页面

关注者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新加坡之旅

在过年差不多接近到尾声了
跟公司去了新加坡去喝开工酒
新加坡给我的印象是很高级很高贵...很狗眼看人低(开玩笑的)

我跟同事们坐火车去晚上出发...
10个小时==久到~~~
第一次出国的我很像个大山芭似的-.-

在火车上完全不能睡..
又怕包包被偷,鞋子被偷..很多很多~~~
很多顾虑~~烦极了

第2天终于到了~~hohoho~~
很兴奋~~~

那里的空气真的很好~
就连鸟够可爱过人~~

去到那里真的很害怕~
怎样说呢~
我的身份代表着马来西亚~
代表着公司去~

去到总公司~
超大的~
就连走廊都长过我学校列-.-(不是我夸张)

老板们都很nice^.^

老板带我们去JULONG BIRD PARK(没记错的话)
转转转上去吃印尼餐~~~~
真的辣到我可以表演喷火了T.T

第2天的行程去圣淘沙^.^

全部人进赌场我不够岁,不能进T.T
算~~
我自己也能逛逛~~
哈哈哈^0^

首先看到那个地球~~哇!!!

#001




好多人丫~~~~


过后~~~去糖果店&巧克力店~~~

hohoho~~~
兴奋咧~~

#002



在糖果店拍的~~

拍了过后~才发现原来不能拍照的-.-
有糗到咯~~
没有看告示牌-.-


然后去接近海边的地方~~

#003



喷水池


#004



要拍的是喷水池与我~~~
谁知~~我的自拍技术太差劲了~~~
不知拍到谁的脚-.-
(我的样子=.=惨到)
昨晚没睡好~~~


哒哒哒~~~

#005



海边咯~~


#006



这是什么东东??

听说是晚上有灯火喷水什么的=.=

我不懂啦~~~

#007



哈哈哈~~
再来一张~~~
拍照技术进步了~~~
那里又晒有大风~~~
眼睛张不开~~~头发又被吹到乱七八糟=.=

#008


累了就歇着~~
吹大风~~~
老毛病发作~~~
自拍一张~~~呵呵呵

后面是水族馆来的~~~

太长了~~~


下篇继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