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26/08/2012 ♥

好久不来更新,我也知道,我很懒惰,也很没有信用,时常说会勤上来更新,
 只知道只是说罢了,没有实现的...
但现在我尽我的能力,尽量记下,我生活上点点滴滴..


我知道我不是什么红人,也不是什么大美女,也没有天生丽质的皮肤,还有魔鬼般的身材,哈哈
先天不足,就后天补救咯,哈哈,经常有人告诉我的:)

我知道有几位朋友是会留意我的,我知道的是你了!!不用想是谁了,就是现在看我部落格的你:)♥
谢谢你的光临,小妹我感激不尽;D

我并不是要炫耀些什么,我只是想把我的喜悦跟大家分享而已,并没有其他意思, 很高兴的是我终于,买到自己的电脑了,hohoho~~很开心咯!!
不要时常抢电脑了咯~是值得高兴的:)

最近,每当晚上是都会很感触,会突然有感而发,说那些人生大道理,hehehe,
 在那边装成熟哦>.<
有些事我不太明白,也找不到人解释,就自我安慰,往好的那里想~~~

以前是个很悲观的人,现在,我可以说我是正面思想很强的人!!
不过有时请应许我EMO一下下就好了=D
我知道有些人已经是不太对我太满意,但我却死皮赖脸的去找她,
最终,还是没有睬我,我知道的.. 你没有把我给删除已经很好了,谢谢你:) ♥
有些事发生就是发生了,回不了的,但我也要谢谢你的大量,要不是你的大量,
我现在还是执迷不悟,感谢你:) 曾经做过很多错事,伤害过过的人,我会忏悔..




如果这一切是一场梦,那该多好,我很希望这场梦就只出现在我的梦里



:>








早知道是这样,像梦一场 ♥




                                                                                                  晚安,在此搁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