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26/08/12 一日游 part 2

继续上1 part的....

一日游 part 1

哈哈哈,好像觉得接不上去的感觉><
哈哈哈...好瞎咧..

好啦..
继续...


在出发去下一站时,看到海咧 = = (乡下人)





还看到红树...(退潮了,所以看到红树)


第5站 -包店(吃午餐)

那里的包恐怖到...真的是要拿来抢的= =
梅菜包还有生肉包是 “镇店之宝”



然后隔壁的另一条街是卖咖啡的




咖啡豆


第6站-灵芝馆


灵芝,鲍鱼菇,白头菇,黄头菇




灵芝







木耳


旁边还能看到海咧...


是不是很有沙滩的feel咧..


第7站-木薯厂






有很多种木薯咧...(买回家批发还不错 :D)


买一包回家,还吃到发热气 = =


第8站-燕窝官





很有台湾feel >.<

我只能说很贵很贵!!!
我这些小康之家买不起啦= = 

除了燕窝还有很多东西看的...






这是鸳鸯(我也是第一次见)



还有古董车咧..






COOL!!!!!



最后一站-也是我最期待的“黄金海岸


我的天呀!!!


来跟大家的个招呼先..


HELLO










小螃蟹夹在棍子上!!! 0.0






很多小螃蟹回家!!! >0<



不远处就是黄金海岸的主题旅馆


我和姐姐留下脚印 :)



好美的夕阳!!!!!!!



 我的一日游就告一段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