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泰国之旅 PART 1

在去年的农历九月,我跟我家人罕有Dear一起出国 ;)
在这次的旅途我是一个"信鸽" = =

知道我去泰国合艾,就叫我买这个买那个 = =
闲咯!
算啦~就是因为我太太太好人 :D

4天2夜的旅途开始啦!GO~!

在出发的时候有些小小的紧张还有担心><
怕带漏东西,怕这个怕那个~
是我的问题??!
每一次出国都是这样~

印象中我们大约9.30p.m出发
在这一路上巴士上全部人都谈天..
我就睡觉XD
我跟dear的座位有些距离,
所以我们谈天是用SMS的 = =

大约深夜12.0a.m
我们到了怡保..
那么巧也是dear实习的地方XD




从KL带到怡保才吃;)
谢谢dear只是我们2个人吃罢了.




在巴士上是处于睡下醒下的状态!
大约凌晨3.00a.m
到休息站..还记得是下着雨的

然后6.00a.m到接近Customs的地方..

大约7.00a.m到了泰国的边界..


还记得我在FACEBOOK
报道: Good Morning Thailand Customs :)
进入泰国咯~!
好兴奋
我看到泰国的TESCO,还有泰文 0.0


我第一眼就是看到它们电线柱!!!



很恐怖咯!!!
一走电~HABIS boom~


好啦.还是第一天的旅程

第一站-泰国庙


还记得那时太阳很猛烈,
晚上没什么睡好,
眼睛睁不开了啦 #.#






 佛像肚子的洞是丢钱进去,
我有丢到进去,准!!XD



第二站-九王爷庙






 在庙的门口(放生鸟)

拜神的东西



这里的炮竹是光明正大方放的
完全都不用害怕!





在九王爷庙是了一下稀粥还有米粉,
没想到泰国的口味还真重!
咸呀~

第三站-土产店



买不多啦~
dear买的紫菜可以回马批发 0.0 
超夸张多!!



第四站-吃燕窝



在泰国吃燕窝...hohoho

在进去店时,
会一人给一杯人参茶


人参茶



雪梨燕窝.....甜呀 ;)
100泰币=RM50




第五站-皮夹店

在皮甲店我买了2个钱包给妈咪
在皮甲店了,好多人~~
拥挤~拥挤~拥挤!!
没什么特别~
带过........




第六站-水上市场
我有疑问...
不怕东西掉到水里去吗??!!
万一拿不稳就掉进水了咯XDD


去到泰国必吃"芒果罗米饭"
在还没去泰国已经听人说芒果罗米饭有多好吃!!
泰国罗米是很好吃的~




罗米饭-青色是有pandan/白色是原味



一盒一盒卖


全部的芒果都很新鲜!!




















第一天的旅程就是那么多
到了晚上就是我们自由活动啦

 在泰国还是第一次按摩咧>.<






第二天也是自由活动

 


















 我罕dear

我们为了看到更清楚
爬上HILUX去看


 


好啦,就期待下一篇part 2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