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140522

在今天突然想写01/05/14的文章...


在那天我和同事们出去唱K了。
在CEO唱K..而我家人却去了适耕庄吃海鲜 看稻米(由于我之前一日游去过了,所以才没有去)

在由于我家跟同事家的地方不一样.她们在SELAYANG 而 我在RAWANG.
她们很牺牲的来RAWANG在我..


嘿嘿..
她们早上9.00就出发载我然后在出大去T.S.

去到了才10.00AM 还很早!
由于那时我们打电话去预约时说没有包括午餐所以我们打算偷偷买一些零食进去吃..
呵呵... 有时间就去7仔买零食与水..

11.00AM我们到了..谁知道..去到了还未能进去...搞笑..其实是还没开始..
过后很多人陆陆续续的进来了..
还是没开始..唯有等咯..

突然,柜台姐姐说:能够CHECK IN了. 突然有几个没礼貌的小姐插位了>< 柜台姐姐说:不好意思,是那几位小姐先到的 请让她们先。(哇!服务态度超好的!)
然后柜台姐姐说今天有包午餐(任吃!) 我心想好像被骗了..
预约时说没有现在又说有== 那我们买的零食怎么办==
没关系吧~ 好过没有啦~

进去后我们就狂点歌 狂唱歌 狂拿食物 哈哈哈 就如乡下人...

她们更好笑的。。不会开厕所的门要叫人帮她们开 笑死我了 哈哈哈..






照片时间...











-----------------------------------------------------------------------



唱完K过后她们陪我去喝3D 咖啡... :)




-----------------------------------------------------------------------

过后就去柏年广场逛逛..
还买了 日本泡面 还有 喜欢吃的 KOMUGI起司蛋糕 :)


五一节
就这样过完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