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生日感想

好久都没写部落格...
搁放了一段时间...

晚上都是特别的感性..
很多伤感的事情还有想起以前做过的事情都感到亏欠..
说过的话 做的事情 有过坏的想法..


在16/05/14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也是我的农历21岁。
其实老实说我没有很在意。
毕竟也是一年一次的生日。
没有么好庆祝的,可以大姨说 华人注重的就是21岁.
因为也是拿钥匙(成年 自由的意思)

没想过要庆祝。
家人就办个小小的庆祝会..

15/05/14那天我下班回家..
很感动的是。。
婆婆弄好的鸡蛋跟我下班回家吃..
婆婆说 吃过鸡蛋 表示长大了 要会想了 不要像以前那么小孩..






生日快乐
佳蒨






-------------------------------------------------------------------------

在正日那天公司那天帮我简单的庆祝了.
谢谢你们。
很感谢我有一班很好的同事还有好老板.
--------------------------------------------------------------------------













佳蒨....
从今以后..
要好好的做人呀..
别再像以前那样...
刁蛮任性...
孩子气



爸妈...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即使我时常说话顶撞..
时常都反驳..
还有闹脾气..
答应你们..
我会尽量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