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06/12/2012

halo halo halo
今天我更新啦..
最近很勤劳更新咧 XD hahaha


这天晚上跟中学的朋友来个小小的聚会...
因为我亲爱的宝贝"Lai Mei Mei" PLKN 回来啦..

原本说是说喝茶就算..
怎知道....提议去喝茶的却没有去 = =
不晓得你们发生什么事 ><

闲料咯~~~!!!
全部一pair pair 我...... 还有说咩 = =

最后决定看戏  半夜场 0.0  Good 很好!
第二天就熊猫眼 了 @@




在那里一直选来选去都不知道要看什么戏..

最后我们以投票来决定...哈哈哈
我们以3票对2票..
获胜..hohohohohoho


我们选看了 "我老婆唔夠秤2 之 我老公唔生性"







这套戏很好看唷~~
没有后悔选对了!!!

很好笑的是王祖蓝 ....哈哈哈 




在还没开场前...
还有一个小时多..
他们说要去哪里??!!
去喝茶啦~~~

冷天去吃冰~~ 很好.. 0.0
 最后都没有去吃啦~~





星期4就这样的过完咯
准备迎接周末咯...
太棒了...
今天已经是星期5咯.. 



T.G.I.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