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01/01/2013 Happy New Year

2013 happy new year!!!



在2013的前夕,31/12/2012 - -有一件好消息,
曾经是我所想要得东西,
在今天终于实现了!!
我拥有了自己的名片 :D (超开心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晚上我跟老豆去Countdown ;D
原本是说要去desa park city ,
看到facebook很多人都说去那里...
我就转移地方啦...
(因为我不太喜欢太多人的地方,还有很容易遇到熟人 = =)




就去Sri Hartamas ;D
老豆说,他不太会去 = =
哈哈哈哈
我就说.不用担心,我熟的很呀!!
Bangsar我闭上眼都会去啦~~~(夸大 = =)
 Sri Hartamas,应该难不倒我啦...
毕竟我都一年去一次嘛XDD
(上几年都是别人带我去的,我会认路,有印象)




幸亏我真的有印象,不然真的走冤枉路了 = =
整体来说都是,顺顺利利的,平平安安的回.


我要感谢神呀....
没有塞车,没有走错路,最好的是,去到就有parking了!!!






我选择了这个地方 :-
















我选择了很少酒精的 -                              Classical Margarita






一边听着歌,一边看着周围的人,随着音乐摆动..
看到那些外国人真的好厉害..
拿着酒杯就在那儿...跳舞了!! 







Five.... Four.... Three... Two..... One.... Happy New Year!!
















看完烟花过后,我就打给我重要的人跟他/她们说声 Happy New Year :) 


 /
/
/
/
/
/
/
/
/
/
/
/
/
/
/







放完烟花后全部人都涌进去跳舞了!!
So HIGH !!!!!



在这里我发现到外国人,
在这时候都会互相拥抱,
有些还会拥吻,
还有说Happy New Year...


老豆说外国人都是  ---  Open-minded











希望2013会一直都那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