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無聊文

其實每個女生都希望有位疼她愛她,對她100%忠心的男朋友~
我身邊的朋友都有了伴~
可是我卻還是單身一個
我不渴望..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打拼的黃金時段!!
可是有誰是希望一個人孤單單的到老
在面子書看到的一篇文章.......
 /
 /
 /
 /
 /
 /
 /
 /
 /
 /
 /
 /
 /
 
【女生最爱听的霸道话】
1.有本事你就照顾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实实回来让我照顾你!
2.这个世界上除了我谁都没有资格欺负你!
3.你给我听着,我爱你!
4.笨蛋,遇到这种事要站在我身后嘛!
5.没事别给自己找麻烦!有种就给我添堵!
6.我告诉你,除了和我白头偕老你没得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