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12/01 & 19/01 星期六

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 :)

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12/01

我罕姐妹們相約去T.S逛街
大約3點她們來在我放工
然後出發

再出發的途中
得知112大集會 0.0
看到很多人潮紛紛從默迪卡體育館,
走出來.........人潮湧涌

大約4點,我們到了.. yeh!

一進到去發現了很可愛的東東...








水水的泡泡 :)


它很特別,
當你踩下去就會變樣 >< 
好特別!
還有樓梯...(非常抱歉,沒有拍到)
當你一級一級踏上去時,
就會有鋼琴的 DO RE MI FA SO 的旋律....
很特別!!


我們逛呀逛..
肚子也餓了...
去吃甜品咯
 我們選擇了Sweet Hut :)



全部都很漂亮,除了我 :)




真的.......好好笑喔 >.<


每次都是她們買買買,
我只是逛逛逛,
可是這次全部都沒有買到! 0. 0
全部都沒有收穫 XD
哈哈哈...
真的很想笑  ^o^


到了晚上...
我們又去吃火鍋...
快樂城火鍋...
她們幾個看到了帥哥,
就一直一直討論討論 <.<

在臨走前讓我看到,
那位帥哥幫旁邊的女生,
抹嘴巴...哈哈哈
 她們幾個心碎了 XD
哈哈哈哈哈


------------------------------------------------------------------------------------------------------------


19/01

相隔一星期,
在這天我約了Dear去逛KLCC
因為某些事我來遲了,
害到Dear等了我1小時多 0.0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趕著去連午餐夠還沒吃..
我們就去Madam Kuan吃吃

那麼久沒見我們的話題都是
她在怡保的生活,
我卻很有興趣聽 :)
我吃她就一直說,
知道我吃完 :)


然後我們就到處逛逛....
好像外國遊客那樣,
拿著介紹地圖到處走  哈哈


看到許留山.....我要吃
就一直去找找....到最后
原來還沒開   哈哈哈哈哈

算吧....下次才是吧 :)
沒得吃許留山,就吃糖百府吧...





2個人吃3盤   =目






番薯糖水


心太軟

 楊枝金露
(原來是將的味道 0.0)





2天的吃喝玩樂
結束了.......
現在是等過年啦
倒數12天

時候不早了...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