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内在美 VS 外在美

内在美???! 外在美???!

其实哪个比较重要??

每当我问: 你们觉得内在重要还是外在重要??

每一位都是不约而同的告诉我当然是内在啦!

可是我觉得不是每一位都认同内在美~





好比说,

一位打扮到很花俏跟很普通的,你会多留意那哪个?

说老实话啦,多数人都是会先看花俏的!
(包括我在内) 





人就是矛盾的...
时常挂在嘴边的是内在内在..
可是内心是却是注重外在...





男生就是最好的例子:-

某某某:哇~你看哪个哪个女生很漂亮

路人甲: yerrrr....你看那个女生很够力咧!我的天呀!!
 所以说男生就是一个只注重外在美的女生 
被蒙蔽了




有些女也是~~~甚至还人生攻击 = =
真悲哀~










在我的立场
内在跟外在
都是重要


 
不是每一位都是完美的
包含了内在还有外在


到现在还没有人能给我一个很好的答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