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Before CNY and 初一 & 初二

今天开始从写新年的前夕..


在新年除夕的前一天
我们相约了中学 - 中5的同学
出来聚一聚
好久都没那么齐全了
真的很感动 ><

还在FB的签到写
几百年的聚会 !! haha

first round 然后 再 second round
另一班又接下去...
因为迟放工 所以等他们

还记得我们的话题是为
我们还未实现的话题
去云顶玩

说说说道现在都还没去
哈哈哈

我们聊聊聊到了
凌晨3点才回家

WOW!!
还是第一次那么晚回



在除夕夜也没什么特别
回去吃团圆饭
看戏然后接财神
放烟花
看烟花
等等....!!






年初一
我们就一早起身回婆婆家






















  指甲颜色配到衣服唷





拜年
恭喜发财!!
haha

然后就去吃Mc
我连续吃了3天 麦当劳
也是会吃到怕的一天 0.0
哈哈

再进接下去
我们就去伯伯家
拜年
赌博(不是我><)

然后爱不够跟我陪堂妹玩
烟花


这也算是烟花一类吧><
POP POP



在紧接下去
我们就去姑妈那里吃饭..
我还注明是 GOW FAMILY DINNER
哈哈哈

吃饱后就去姑妈家拜年....


然后朋友就call我
gogogo
去他家玩

赌博
喝茶
拜年
拿红包

哈哈哈
还记得我赌博第一次赢了RM50
回家!!!


玩到也是凌晨3-4
这样回家

好疯狂!!


 --------------------------------------------------------------------------------------------------------------




 年初二






 由于本人过于自卑 不敢放
所以就只拍半身照
哈哈哈哈

年初二
出发去dear 的家
拜年
哈哈

去到那里
我们的对话
不超过10句
真悲哀啊!!!
我有很多东西要对你说啊!!

><

算了吧
来日方长


然后晚上她们就来我家玩

放烟花
赌博
灌酒
看戏
狂吃

哈哈哈




我的表妹们把我的熊熊全部搬出来"玩"





日子就这样过了
很快又到了年初三
准备去
槟城咯

下一篇
槟城篇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