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年初 3 - 5

真不好意思,过了半个月才来更新

好啦~~继续我的槟城之旅....


好记的我们那天一大早就起身
然后一起吃个早餐 然后就出发啦

出发的路途都是阳光普照的
还慢热的...






真的好美的天气




那么难的当然自拍一张吧..




几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槟城桥啦.!!! 激动 XDD









进入槟城岛了..
就先去找酒店
我要再次谢谢一位网友是她
介绍我经济又实惠的酒店
没有被骗XDD

经过那一区的警察局



经过那一区的警察局
PULAU TIKUS

很奇怪为什么会叫 老鼠岛的??
因为很多老鼠??
然后我在想
为什么KL 有个地方叫 jalan kucing
很多猫??
hahaha



然后check in 后
我们就到处绕绕
去寻找美食
找到了就吃asam lasak 炒果条
一直吃 一直吃!!!


看到可以 take away的星巴克
在KL都没有咧
除了putarjaya有罢了 = =






突然有人说天气那么热
好想吃冰冰的东西

我突然看到      哇 有"哈肯"wor 要不要??
然后就说 go go go!!!
下车



其实我是第一次吃罢了
真的很好吃!! 







然后去上网寻找有关于壁画的资料
准备明天的行程...







晚上的晚餐
真悲哀咯

因为我们不能很舒服的坐着吃
淋着雨去“关仔角” 外卖
回去酒店吃

有炒果条 虾面 asam laksa rojak 还有很多
导致吃不完 分几轮吃 = =



然后到了10-11pm
家人要出去逛逛
我们就一起出去
突然找到了 一条酒吧街 WOW


太棒了
又喝酒了 = =






我跟爱不够 XDD





 这间是有几位网友推荐要就去的

----------------------------------------------------------------------------------------------------------------


第二天
早餐也是吃虾面
然后在吃asam laksa

然后我们就开始寻找壁画了
我们跟着GPS走
没问题XDD

















2人脚踏车

跟别人拍的不太一样
比较旧了


 这里有很详细的咨询





这就是很出名的姐弟两


因为要排队拍照
所以我没有拍










然后我们又去吃
吃出名的asam laksa




镇店之宝 - 果冻遮里
                  - 榴莲ABC



吃饱后我们就飞去极乐寺

只能用多多人形容

还有 热 热 热!!!







然后在山脚下
买了很多手信

肚子饿就买了



这天也是最后一天在槟城了

幸好没有下雨
我们可以很舒服的坐着吃

吃饱后就到海边走走
吹吹风

然后又去同样的地方喝酒去 = =



----------------------------------------------------------------------------------------------------
第3天
我们在这吃了早餐后就出发回了
我们这次用ferry 坐回去 


我们这次用ferry 坐回去




哇~游轮wor
我问爸爸几时带我们坐游轮XDD



我只能说很大风



然后我们就去怡保吃芽菜鸡
之后就各自各回家
补充:                             
这几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好久没有跟家人玩的那么
开心               

好啦
写到这里
肚子饿了
去吃晚餐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