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17032013

Sayang 生日快乐 :)


在这天我们相约一起庆祝生日
 去KLCC逛街

逛了一段时间...
 去uniqlo买衣服
选了很久很久
终于都选到了
史努比的衣服
而且是一样的XDD

真希望我们能一起穿出来
哈哈哈哈

到了晚餐时间
去吃sushi
hohoho 也算是第一次吃吧


sushi teh



真的很好吃
我喜欢
决定了
下一次一定要在吃!!



吃饱后在去吃甜品


许留山     正正正!!!!








然后我们就搭火车回
在这天里面
我感觉真的很有在香港的感觉
那种市区 热闹 人挤人 的感觉



就连搭火车都好像在搭港铁


+







在这里
我要谢谢我的sayang XDD
谢谢你把你生日的正日
让我跟你庆祝
我想说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