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泰国之旅 part 2

继续上一篇的
拖了半年才写
真抱歉

泰国之旅 part1


第二天的一早
我跟家人去了泰国巴刹
去泰国一定会去巴刹的


一直走到了下午

我跟sayang自己走
因为九王爷会有活动

当我们去看时候已经很多人了
恐怖到牙!!!!

人挤人 全部人都推推推的







哇真的很多人啦
够力
我们真的很厉害
哈啊哈·
爬上别人的车看哈哈哈





哇哈哈哈
在等待仪式搞定后
他们就会在泰国的合艾
市区里绕绕
我们2个没地方逛
就跟着他们绕绕









他们每到一个十字路口就会停下
然后就拿刀在他们身上割 ><
真的很恐怖


在逛街的同时我也自拍了









他们已经过商家酒店门口就会放炮竹
刺激到呀!!!




逛完后
我们就回酒店啦


准备晚上出游啦
哈哈


吃饱后就去看出游啦



给观音还有其他的神灵画的






这个桥的楼梯全部都是刀!!!



然后点燃着炮竹爬楼梯!!><












好啦
我的泰国合艾
就完毕啦



有空会回在继续
我的今年4月去的
泰国泼水节
真的超刺激
有机会一定要去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