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泰国之旅--泼水节

在今年的4月头
我跟家人去泰国玩玩得很开心..

没有试过一家人出国玩><
很棒~~
跟爸爸的朋友一起驾车~~
晚上出发~明天一早抵达 ;)




出发啦 ^^


------------------------------------------------------------------------------

第二天

到啦到啦
很担心被泼水><

很怕衣服会走光><
怕电话手表弄湿==

超级无敌的多余想法 哈哈哈
毕竟是明天才吃
已经看到~很多人开始玩水了

我还在车上~~
冷静~~~冷静~~

先去一日游的景点~



去泰国庙拜拜
占个好运~~哈哈哈

然后在途中~

怎么那么厉害 0.0
头顶着 不用手 0.0 



我们租了豪华VAN~~






下一站~~~

海边~~~


在去的途中~~
那里的电线好像 米粉团 ><




突然下雨了><


当然要试泰国的冰淇淋





海边~~~~
海浪真大~~


太太太大风了~~
我的自拍 ~~~~失败~~~


好大风~~
(假如有假发 应该飞走了啦)


TAKE 1


TAKE 2

下一站~~~~

四面佛











                   



这一站也是第二天的最后一站


晚餐就去吃海鲜~~
在泰国~天天都吃海鲜~~

吃了晚餐后~
我们就去DISCO~~~
我是去见识见识 :)
全部都身材好好呀!!!!!!

----------------------------------------------------------------------------

第三天

就是泼水节的开始~
现在酒店吃个早餐~
然后就出发啦~~~







好冷呀~~~











 还有泡泡玩~~


3天2夜的泰国之旅
结束了~~~~~~~~~
真的很开心~~~~~
很让我惊喜的~
竟然拿冰水来泼人~
拿颜色水泼人~
还有很多很多~
现在还在计划着明年的
哈哈哈
好啦~!
到此为止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