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近况 - 更新

很懒惰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0.0

在上个月我又把头发给剪短了 yeah!
很多人都说我 怎么你的头发越剪越短
因为我喜欢清爽的短发 哈哈








----------------------------------------------------------------------------

在上17/8 我去了MYFM的台庆





为了看我的偶像><
洁莹 还有 张敬轩

好久都没有出席洁莹的活动了
好想回家了 的感觉
真的很棒!!!!











很开心终于能听到男神的现场!!

真的很开心
在那天真的喊到声都快沙哑了

谢谢你给我很美好的大马!!
我爱你张敬轩!!

还有还有
现场的 眼泪碰石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