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24->25-8 CNBLUE--->JOHOR--->MELAKA.

在这天的时候应该是去看CNBLUE的演唱会
可是可是....天意弄人
我的票可是在2个月前就买了啦!!!
价钱不便宜呀!!!!!!

我被逼放弃割爱~~
把它给放了T.T

----------------------------------------------------------------------------


因为要去JOHOR的七月超度法会~

一大早就起身准备出发
跟同事们出发去啦~~
几个小时的车程~

下午终于到啦~
看到了JOHOR的同事~

仪式1-2pm才开始
我们的午餐呢???!!
又是快餐 0.0 
去年也是吃快餐
  KFC




到此一游 为了吃JOHOR的KFC ><
HAHAHAHAHAHAHA


过后就到处逛逛~~~

我不知道你是那么巧还是真的有事情做 才上啦

我们坐在meeting room吃><
全部同事进进出出
都会把视线 望进来 =.=
我们吃的很不自在
(去年也是)


然后就有拜神仪式
跪跪拜拜的~~~~

结束后我们就出晚餐~


回家前当然自拍留念啦~
反正都在闲着~

-
-
-
-
-
-
-
-
-

出发去马六甲的天空~



好美呀~~

去了那么多次马六甲
第一次用了2个小时才去到~
就是因为跟GPS!!!


之前都是用捷径去的
这次走大路~~去
去到太晚了~
没得走文化街~~
就去英雄广场走走就算了...

自拍中~~


2位又加入了~~



冲好凉后~准备出去啦~



我们去附近的美食中心随便吃吃~
我不会点菜~
结果全部都点到有辣的!!!

然后全部都吃到满头大汗 嘴巴红红 
真不好意思啦 ><

还押韵的说~
MELAKA的东西一定要那么辣吗??0.0
ME辣KA = =







吃前拍照 拍照~ 哈哈哈



---------------------------------------------------------------------------



第二天~

一早就爬起来去酒店吃早餐~~
全部肚子痛~
因为前一晚吃太辣了啦~~

早餐没什么胃口吃~

吃饱后就到处走走啦~









拍完照了 就去英雄广场逛街~


太太太早去了~
全部还没开门 = =
><

然后就去餐厅喝杯茶~
等开门~~~

过后就回酒店的途中~
我要吃千层蛋糕~~~
就去排队买~
由于太多人~
我打包好啦~



真的好好好吃呀!!!

下一站 就去红屋 吃午餐~

那里是出名排队 长龙!!!!



这个好吃过 前一晚的!!!
不会很辣!!!!!
hahaha


好啦 我的更新就到此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